2010.07.25 又見彗星。

    我不是很資深的神話飯,可是我很愛聽彗星唱歌。
三四年前被彗星的聲音吸引後,才開始愛屋及烏follow其他member XD (欸這不是版友文

    去年參加了很美好的一場盛事,在台灣的演唱會,看見團結的大家以及強大的應援,
完全讓我愛死這些超用心的fans!! 而2010的今天,雖然只是小小的FM,可是在橙色海裡
我看到好多大家對彗星的愛,且飯與飯之間的相處也都可愛極了!!

    今年因為正在實施省錢大作戰,首賣當天雖然買了最便宜票區,也是第一排位置XD


    我六點多才到場,還是有順利拿到橙色氣球和墊板,人形大立牌真的太。可。愛。了。
擠在前面搶著拍照的fans滿滿的,製作者真的很厲害也很用心(愛),且發放的工作人員
每位都超級親切,會場裡雖然人很滿,可是大家好像家人一樣,就算不認識,也都掛著
笑臉,那笑容都來自我們一樣有著愛彗星的心啊! :D





   



    



 

    而大廳玫瑰大眾賣的離別依依DVD $630含海報實在有點扼腕XD

    進場後座位上的應援包又感動了一次,有貼心的應援教學、台灣愛星橙色氣球、紫
色手環和應援扇,可能是去年演唱會進場有點小遲到,應援包被收了的關係,這也算是
愛上彗星後第一個應援包XD   



 

    大約19:45彗星才出現,但還是不減大家的熱情。完全沒變呀整個,跟去年一模一樣
的完美,除了沒綁頭髮XD 臉好小下巴好尖,跟say hello影片比起來臉也消太多了吧XD
尤其開金口的第一句,整個又要爆淚了,久違的Live、久違的動人聲線,一年其實很長耶
在等你的時間裡。

    其實雖然一開始想著活動時間短一點,唱歌多一點就好了,結果沒想到活動內容真
的又是個精彩的點。 大家問的問題超有梗的阿!! 我喜歡『比起Eric更喜歡香蕉』XD
很多題也可愛到翻,真的很有創意那樣。 然後緊接著的是【說出你的願望】,我只能說
那五組的願望被唸出來的時候真的起雞皮疙瘩,大家的願望都不大,故事卻都很感人,
不管是喜歡了8年的妳、夫妻大愛的你們、想學韓文的妳、支持南韓世足的妳,還是年過
60的大姐公主們,噢對了!還有被唱到歌詞裡的幸福Tina,我都超愛大家的故事,完全就
是替你們感到好開心和幸福。

    然後唱幾首歌就結束了。(欸)

    我的心得在唱歌的部份沒有(無誤),我只記得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我還沉醉在那
嗓音裡的時候,最後一首歌就出現了...總之我來不及反應,且大家用力的喊著"信嘿送"
喊到一個大燈都開了,還是沒人出來安可XD 身邊開始有一些傻眼的聲音,真的有點太短
,我想重點是主持人一直說 → 彗星準備了很多首歌,讓大家過度期待了XD


    而今天的主持人雖然我不認識他,雖然有時候問太多了XD 但還算是及格的主持人,
場子不至於被搞冷(除了吉他老師那段快睡著T^T)。 然後那個翻譯有點太活潑XD 不過反
應還蠻快的,比及格分數再高一點。

    散場後才想到首購送的A版海報還沒領,大廳還好還有人,我領完海報後旁邊主管類
的男工作人員指使著發海報的美女們:發到這邊,後面我不發了!  完全千鈞一髮(呼)

    快十點,大廳還是很多人,在旁邊整理海報的時候向一個女孩求救請她幫我拆氣球,
搭客運實在有點不好拿,又很怕破掉>"<  且我拆了十幾分鐘都無解orz 果然fans們都很
親切,大家就這樣交流了起來,也說好了明年見XD

    我真的很喜歡很團結的大家,且親切的、善良的,又像家人一樣緊緊的一顆心。
明年,我還想看到更龐大的橙色海!! 且大家都會到的對吧:D 還有最後當然要謝謝辛苦
的各工作人員,不管是後援會的或是主辦方,大家都很棒很棒,辛苦了<(_ _)>


    P.S. 今天聽到超多人說:這次終於可以叫oppa了!!!
         心有戚戚焉呀整個,大家底迪團吃太飽吧XD (←明明自己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