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晚為了等2010第一道天殺的曙光...硬撐到早上七點天居然沒亮,我也認了。
倒下後就一路睡到中午,直到izumi打電話來討論下午要去哪兒鬼混...

2010 我的第一道陽光,安妞~



我的行程裡還有明洞聖堂還沒去,想逛逛SPAO,於是還是決定去明洞XD
晚上則如預定行程一樣去樂天超市。




看我多扯,都第四天了才拍了白天版的飯店外觀。 囧




 地鐵裡的廣告,潔西卡的髮型也太萌了吧>//<
話說我是被某10元上面閃亮亮的笑容吸過來了哈哈




 新年第一天,明洞更熱鬧。



 巧遇KBS的SNG車,但沒看到在拍啥。




 喬妹代言的Roem,整個也太華麗,我這窮人應該買不起XD


在明洞大概晃了一下,約下午一兩點,就準備前進 명동성당明洞聖堂
中午沒吃飯就出來逛,沿路上就順便買點小東西填肚子。
遇到了一個小攤子,是賣뽑기糖餅的阿朱媽在壓圖案,一個₩1000 。



 辛苦的阿朱媽在大冬天裡做生意。


 
                      (@izumi小姐好心借圖↑)
 我們各買了一個,我拿到愛心圖案的,izumi拿星星圖案的。
只要保留中間完整圖案,就可以再回去換一個免費的唷!!




 然後邊走邊折邊吃,愛心被我留下了XDD
但我覺得不很好吃,小蘇打味好重喔T~T 所以也沒有回去換ㅋㅋ




 沒什麼,就是我下次想進去的一家店而已XD 好多餐廳咖啡廳都好有設計感!! 我喜歡


路上碰到一家韓流商品小攤子,izumi看到一堆襪子又失心瘋於是我們停下來了
五隻的年曆也有很多,但沒有我喜歡的,所以就啥都沒買在旁邊東拍西拍。
在攀談中得知老闆娘是日本人來著,於是izumi就跟老闆娘聊了會買了些。
最後向老闆娘問路,怎麼去明洞聖堂,因為我們明明看得到教堂站在那裡,
但就是怎麼也繞不過去XD

 
 
 賣的都是非官方個性商品,襪子很多XD  在眾多馬克杯中找到我們李民基






 快到明洞聖堂了,路上又有溫暖的小攤販,走進一看有賣魷魚腳、地瓜餅乾的攤子。
買了一串馬鈴薯,熱呼呼的很不錯,但吃到最後有點膩就是。₩900/串



因為奉命要買到金賢重便當,於是在這裡碰到韓國比較少的小7,當然不能放過了。
跟台灣的小7沒啥差別,除了包裝上的韓文字以及韓國人店員XD

 
 
 

 很多種很特別的冰,冰櫃右下角的HERSHEY'S蛋糕冰淇淋很優!! (Day5介紹)
然後買了金賢重便當,上面的筆記本就是奉命要帶回台灣的東西XD
便當只好隔天吃,飯店有冰箱也有微波爐,不怕。
還有金賢重御飯糰,這個可愛斃了XD




 7-11 包子爐、熱食架。(很可愛耶)

───────────────────────────────────────────────────────

明洞聖堂 명동성당 是天主教首爾總教區的座堂,位於韓國首都首爾中區明洞。

1892年奠基(由朝鮮高宗主持)。1898年啟用,奉獻於聖母無染原罪瞻禮。
1945年為慶祝脫離日本殖民統治,聖堂由鐘峴聖堂(종현성당)改為今日的名字。
由於天主教會在韓國社會扮演的角色,本堂經常出現在政治事件中。
(by wiki)




 終於來到明洞聖堂,其實一點也不遠,只是要走對路XD
到達後要走一點點階梯上去。



 傳說中耶穌出生的馬廄(?) 上面的積雪真的很搶戲 沒有它就不教堂了XD




 我很愛這個畫面  有種莊嚴又優雅的fu




 離開教堂後旁邊的圍欄拍過去,我站的點是美男等泰京的地方


在教堂遇到一家人請我們幫他們拍照,一對爸媽+兩個兒子,看起來很幸福美滿。
聊了一小下,爸爸很可愛的指自己一家人說 We are family!! XD
問我們從哪裡來的,然後說他們是從全州來的,難怪兩個兒子都超有禮貌!!
全州好青年不是假的

───────────────────────────────────────────────────────

離開教堂後,繼續逛明洞。



 遇到了這家Cottiny,他們家的東西超級可愛!! 但價錢有點不可愛XD
很多首飾、吊飾等等小物,我買了diy吊飾頭,有小兔子logo唷!! (戰利品篇介紹)




 店面




 藝人飾品贊助照。小碩很愛嘛~有兩個XD





 Cottiny隔壁有這個攤子,小多人就排一下,看起來很溫暖。
這攤位有賣鬆餅、烤地瓜,跟大泡芙。 izumi買了鬆餅,我買泡芙。

 

 大泡芙有點像菠蘿麵包的大小,然後,咬下去竟然是冷的...Orz
而且很空XD 餡料一點也不豐富,像奶油酥餅一樣一層薄薄的給你吃味道的啦
最不滿意的就是那櫃明明看起來很溫暖...大冬天的我真的很不服XD




 接著遇到CUBE服飾店,沒進去逛,因為時間有點趕。
倒是在門口看到了一些好物XD

 

 藝人服裝贊助照。左邊有小奎 右邊有阿馬
有一排差一位就bingo了 →  馬兒、鐘訓、ALEX、(   )、小奎 XD

───────────────────────────────────────────────────────

banila.co 

izumi 說她是傳說中的亞洲版M.A.C.,進去逛完才發現她名不虛傳!
她家粉底看起來很不錯,眼影也超有質感,不過價錢真的比旁邊幾家美妝店貴了點。



 

買了盒五色眼影,超好看! 重點是我硬是要買超過三萬(才可以退稅)
結果這家居然沒有 Tax Free




Next→   SPAO、EverySing、全州中央會館、樂天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