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傍晚五點左右,我們來到SPAO。
這間是前面介紹過的Suju與SNSD合作代言的服飾店。
1~3樓是服飾賣場,(1F 女裝、2F 男裝+運動休閒服飾、3F 童裝、家居服等等。)
4樓是EverySing KTV。

一進大門有人在發Suju海報,我們有拿,他心情好的話會多給XD


我們在一樓研究了頗久,不管是Suju系列還是少時系列都好好看!!
無奈我不是穿Tee人ˊˋ 但還好,這樣我不會不小心把卡刷爆XD

二樓被一條圍巾煞到,其實是先看到大始源看板,才不小心看到那條圍巾的XD
於是最後我買了Suju手繪限定聖誕T送給晡小姐,以及超溫暖圍巾一條給自己。



少時設計Tee  看板是suju手繪Tee的設計原稿




 牆面上幾乎都是13+9隻。








 李東黑人形立牌,這張也太帥了吧




 Super Junior Jeans!!




 噢~~~ 就這個大始源吸我過去買圍巾




 EverySing




 裡面只有一大一小共2個包廂,小的真的大概只能進兩個人。
我們經過小包廂時剛好聽到裡面學生妹在唱Gee,隔音效果不太好就是了XD




 旁邊這個SM旗下藝人週邊商店真的是黑洞,掉進去就出不來了。


 
 
 

 好多東西都好想買XD 整個失心瘋orz
掃了利特資料夾、東黑票夾、特赫聲童滑鼠墊 (正用著 好好摸)
下次去一定要掃一下源澈!!(本命都沒買,卻買了堆看起來很帥的XD)





 大頭貼機!₩7000/次



 成品。
izumi和小旭搭到不行!我看到崔始源整個嚇到反應不及 位子都沒喬好就3.2.1.
下次一定要重拍!我們這張還插入SHINee,都青澀時期耶!你看泰民那小可愛ㅋㅋ
喔對了,畫畫時間不限,如果沒有其他客人在拍的話。


我們在SPAO棟混了超久,出來都天黑了。
又晃到TM,這回換izumi大肆採購,我在旁邊偷拍賢XD



 這家分店超多海報的啦!滿出來




 終於拍到一個正常版的人形立牌XD


沿途又逛了幾家美妝店,最後去了一下Skinfood,泰國人超多,而且拿試用品超不手軟,
臉皮不薄就是了,店員們臉都很臭。XD

還有主街上的Nature Republic買前兩天看上的一支眼影,這家有免費的屁歐霸海報可拿。

───────────────────────────────────────────────────────


逛街結束時間約八點半,我們到全州中央會館吃飯。





 顧客幾乎不是日本人就是台灣人。



 這天第一餐正餐,應該也是我到首爾這幾天吃到的第一餐『大餐』。
回想前幾天除了本粥和橋村,幾乎都是路邊攤或泡麵ㅋㅋ 果然大餐要兩個人才吃得起。


 
 

 小菜一堆,可以無限續,靠他家辣蘿蔔真的好好吃!泡菜也是!
我們倆一起點了石鍋拌飯、泡菜煎餅、人蔘雞湯 分食。
石鍋拌飯真的很~~~~~~~~~香很好吃! 煎餅就那樣,人蔘雞湯很溫暖,味道算淡。

我記得不便宜,兩人共花了₩36000,真的是大餐Orz

吃飽喝足已經晚上九點半了,衝地鐵站預計十點要到樂天超市。

───────────────────────────────────────────────────────

樂天超市位於地鐵首爾站出口處,搭地鐵很方便。



 這是出口,到首爾站已經十點了。



 一出來就看到明顯的LOTTE MART,這天地板很濕很滑。






 賣場入口




 先去推了台手推車  要顆100元硬幣




 超好笑,還沒買就已經滿了XD



 
 
 

 其實就像家樂福一樣的賣場,再大一點點。 ↑ 飲料區、海苔區、金賢重DK汽水特寫。


 

 買了很多天沒吃的水果,很小顆很甜,叫秦始皇XD
右邊是餅乾區,有熟悉的品客。




 omo,農心星星餅乾!
這天我們來的時候架上剩下利特、強仁、藝聲、還有爆多的赫宰XD
買了包利特帶回台灣給Ava,順便幫忙銷一下滯銷的赫宰


後來到生鮮食品區買泡菜,阿朱媽很可愛,她想表達她們泡菜包裝得很好,
於是示範包保鮮膜的樣子給我看,然後『碰!碰!』作勢撞擊牆壁表示不會破XD
超可愛的啦!所以託運是沒問題的。
我沒拍下包裝的成品,但真的很安全,保鮮膜好像不用錢似的綑了又綑,一包泡菜
大概要包掉家庭用的半支保鮮膜,我覺得我應該沒誇張。
其實我自己也有帶保鮮盒,但最後根本沒派上用場XD 保鮮膜就夠強壯了!

我買了Ava的新鮮泡菜一綑,和我的辣蘿蔔泡菜、小黃瓜泡菜、包裝泡菜一大包。
我只能說泡菜要吃就要吃正宗的,在台灣買的整個虛掉。


這次來逛樂天超市還有一個重要使命!我一直想買的終於被我買到啦!!
.
.
.
.
.
.
.
.
.
.

.
.
.
.
.
.
.




將將!!! 泡麵鍋!!! XD 整個非常開心 我想要它很久了。



 

 大約11點半後,我們結帳完出來,買東西的人還是很多,就算12點就會打烊。
樂天超市的營業時間是10:00~24:00,網路上有寫營業至22:30的應該是指退稅時間,
也有聽說退稅只到22:00,總之我們早就超過了,所以根本沒退到稅。

吼,好歹我這次買了六萬多 T~T

噢對了,蠶室也有樂天超市,但是跟樂天世界、樂天百貨是在一起的,所以營業時間
應該也跟首爾站這間不同。

右圖是包裝台,置物櫃旁邊有提供紙箱、膠帶、剪刀等等,舉手之勞做環保,可以不要
使用塑膠袋就盡量避免,雖然我們並沒有用箱子抱那一車東西回飯店的打算XD



在一旁分裝戰利品好就花了不少時間,離開樂天超市大門是11:50,離地鐵打烊還有
10分鐘的時間。雖然地鐵就在幾步路的距離而已,但準備刷卡進站時,站務人員還是
阻止了。『你們要到哪?』「東大門運動場」『沒車了沒車了(揮)』把我們趕走 T__T
結果大包小包的也只能搭小銀,還好兩人分也不會貴到哪去就是囉。





 買了一盒草莓兩人分,還有幾顆秦始皇。


 

 草莓真的很大顆喔!       橘子真的很袖珍很可愛XD



 他們體積真的差不多,都很甜很好吃!




 最後,幫忙銷的赫宰包星星餅乾,真的有像旺旺,但比旺旺好吃很多XD

在我打這篇文章的今天,台灣E.L.F.正在瘋狂搶購進口星星餅乾中...
(認命搶不到  自暴自棄XD)






-Day 4 the END-

更多詳細 Day 4 照片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