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2

這天有幸被招待參加 Rodfest 로드페스트 搖滾音樂節
以前學生時代對樂團這迷物很有愛 也很follow地下樂團
知道可以參加這盛會真的很開心 是韓版的地下樂團音樂節耶!!
但看完 Rodfest 去年簡介和影片後 心情開始有點緊張 等等這是...重金屬!!?

唉唷我對太吵的重金屬比較怕怕啦XD 雖然搖滾很嗨 但金屬沒有接觸很多
不知道怎麼融入 不知道怎麼理解那樣
就這樣 行前做了些功課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12日下午 前往弘大 Yes24 muv hall

P1060618.JPG

▲ 門口有小櫃台可買領票or現場購票 standing w50000耶 當然我免費哈哈哈 小張的是抽獎券

Yes24 muv hall 是在地下室 跟韓國部分音樂夜店一樣 有個舞台 下面就是容納觀眾的空地
你可以在裡面搖頭 跳舞 放肆 發瘋 都沒人管你
二樓會有一些座位 入口處通常有個小吧檯 你可以在那裡得到一些酒精(不是啦)

P1060723.JPG

 

▲ 演出場地長這樣 圖中是演出的時候下面聽眾嗨到一個圍起圈圈手拉手互搖擺(ㄊㄡˊ) XD 好好玩噢

演出5點開始 其實我覺得這時間有點太逼人了
對於會來聽這種表演的觀眾 下午5點還是早餐時間
對於演出者 這時候還在宿醉還沒開嗓
其實第一組樂團在表演的時候 我尷尬地看著所有聽眾
一。點。都。不。嗨。 
有些比較善良的聽眾會意思意思點點頭打個拍子XD 
但就我看來非常悲慘 不管是對表演者還是聽眾

嗯離題了。XD

 

來介紹一下團

其實前面幾個團 不知道是太早開始 還是太年輕(都是資歷比較淺的新團)
場子撐不太住 而且金屬吼也吼得不太到位
反觀後半部的幾團都是出道很多年的老團 果然比較多歷練 金屬吼都超有靈魂的!!!(崇拜尖叫)

P1060624.JPG

P1060638.JPG

▲ 這兩團看起來超年輕的 姊姊覺得還可以多練練 加油好嗎^.<

 

 

其實聽完這兩團 我耳朵有點承受不住 休息時間想提早離開的呢
結果要離開的時候 聽到舞台上在準備的下一團播放的MV 瞬間把我震攝住!!

畫面中的主唱是外國人耶(結果事實並不是) 還以為是外國團呢XD 且曲風又是我的菜!!! 
我就決定留下來研究這個團了。你們聽聽看 是不是好棒棒w 

   
這首 TONIGHT 在金屬場子裡根本就是一股清流阿XDDDDDDD 
其實我只是耳朵想休息 剛好這首歌整個符合我的胃口 
我喜歡小搖滾樂團 但沒有很愛重金屬 就是這個味道阿!!!!! 
而且我超愛主唱해랑的日系風格嗓音 帥。慘。了。

這團是 트랜스픽션(TRANSFIXION)  主唱 해랑 吉他手 전호진 貝斯手 손동욱 鼓手 천기 
他們出道已經12年了噢噢噢!!! 是老團了但主唱怎麼越唱越年輕ww
喔對了主唱是100%純韓國人喔XD 都是放大片和眼線讓他好外國科科
我整個被해랑電歪歪  真的好喜歡這種像瘋子一樣唱搖滾的鬼才喔!!!

 

P1060648.JPG

P1060652.JPG

P1060655.JPG

P1060667.JPG

P1060669.JPG

當然光看照片還不夠 是不是 聽一下我錄的現場 

 

▲ 也是同一首 TONIGHT 又是不同的感覺對吧!!!
   現場真的嗨瘋了 下面大概有一半是衝著這團來聽的呀!!!(另一半等下介紹XD)

 

▲ 他們的出道曲내게 돌아와 

 

승리를 위하여 2014 為了今年世足出的應援單曲 TRANSFIXION 和 Girls Day的敏雅合唱唷!!
    主唱整個本來很年輕 站在小妹妹旁邊就顯得大叔惹XDD

 


 

好 高潮過後 又是兩個吼吼金屬團 我好累XD 所以沒很認真聽 但也是資深團 那演出一聽就知道有歷練

雖然我聽不懂 還是很有魅力的

P1060676.JPG  

▲ 這團應該是所有參加團裡年紀最大的 在我研究其他團的時候發現 好多團都把這團當大哥一樣崇拜
   我比較無法理解一件事...左邊吉他手阿北...你頭髮...有事嗎 人家搖滾長髮都很帥
   為什麼你會變成舞棍阿北啦XDDDD  對不起我失控XDDDDDD

P1060691.JPG

▲ 這團也是來頭不小 但風格我真的還好 就沒有深入研究了

 

接下來壓軸  又是一個重頭戲 

P1060704.JPG

這團是 디아블로(Diablo) 主唱 장학 吉他手 김수한 鼓手 추명교 吉他手  貝斯手 강준형
其實我要介紹這團的原因是 他們的舞台魅力真的太有了!!!!!!!!!!!!!!!!!!
尤其主唱장학 和 吉他手록的互動 真的好有默契 我超愛這團的舞台魅力 又很會帶!!!
但這個我相信是練的XD 畢竟在一個也頗有名的經紀公司 勢必是要搞多跟粉絲互動那招XD

然後這團的音樂風格雖然也是吼吼金屬 但是我的極限之前 這種程度 我可以!!  絕對不是因為主唱很帥
而且真的也是好有靈魂 然後整團在表演時用盡全身力量散發光芒 主唱都唱到一個汗流成河了啦
這團也出道12年了唷!! 當然老團有新血 主唱장학 前幾年才加入成為新主唱的唷~
剛說的另一半聽眾就是為這團來的無誤 現場嗨到有牙買加親估搖頭搖到都不知道他是誰了吧我想XD

P1060705.JPG

P1060706.JPG

P1060708.JPG

P1060710.JPG

P1060715.JPG

P1060719.JPG  

P1060739.JPG

P1060741.JPG

▲ 右邊吉他手叔叔太嗨惹XD 

 

看到這邊 장학絕對是我的菜無誤 他還有主持廣播節目唷w 只是都是金屬 深夜不適合我

好啦我們來聽歌XDD

     

▲ 從他們在架鼓、準備的時候 下面就尖叫成一團了 然後突然變身搖滾瘋子 靠 根本我的菜!!

 

我們家장학真的很有魅力是不是 抒情歌也超棒棒der (愛心發射)

 

其實後面好像還有一團 因為有看到黑暗之中在架鼓
但我真的無法再嗨(站)下去 超老人骨頭一把的囧 就先離開了 無緣的那團 我們就下次見啦XD 
結束的抽獎不知道有沒有抽到我 獎品是吉他耶!!! 還有名牌耳機TT 
如果我拿到吉他真的會好好在韓國把遺忘的能力再次練起來阿阿阿阿阿(發4) 

不過我又沒有抽獎運怎麼可能是我 所以上面發4純屬縮縮而已XDD


 

最後很開心有機會可以來體驗韓國的樂團 這次出演的樂團幾乎都是得過很多樂團獎的大團喔

不虛此行 真的!! 而且我已經加入TRANSFIXION的官咖了 以後活動我要追XDD

謝謝公社 이 공연을 볼수 있게 해줘서 감사했습니다 구경 잘 하고 왔습나다~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參考一下噢! 明年有機會也可以感受一下韓國樂團的ROOOOOCK魅力

 網路預購: w50000                                                                                                      
 現場售價: w60000                                                                                                      

 官網→ http://www.rodfest.co.kr/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rodfest1                             

                  

arrow
arrow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