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5 (토) 音樂劇《花郎》 뮤지컬 화랑

這次看的音樂劇在公演聚集地大學路
還記得上次來大學路看過一次《我叫金三順》的音樂劇呢XD

我從家裡搭公車過來 有繞了一下路才找到
如果從地鐵的話雖然要走比較遠的路 但畢竟直線比較不容易迷路ㅋㅋ

未命名-2.jpg

4號線惠化站 2號出口出來後 沿著桃紅色線走 在還不到梨花字大路口前的第一個巷子左轉 
看到一間小學就是囉!!

P1150563.JPG

▲ 巷子進來後會看到一間咖啡廳 

P1150562.JPG

▲ 往上看的話會發現這棟外牆貼了很多海報 就是這裡沒錯啦

P1150565.JPG

▲ 這裡是大學路藝術庭院

P1150566.JPG

▲ TICKET BOX 購票 or 取票

P1150569.JPG

▲ 拿到票了~ 票面也太值得收藏了吧!!(愛心眼)

P1150570.JPG

▲ 公演場在3樓 可以搭電梯可以爬樓梯 上來後會看到這個立牌 

P1150571.JPG

▲ 還有時間先逛一下 牆上有很多歷代花郎的海報看板

P1150572.JPG

▲ 演出精采照片

P1150573.JPG

▲ 還有應援留言板喔!! 看得出來花郎根本古代花美男偶像團體 很多少女粉絲也ww

P1150574.JPG

▲ 近期的花郎們

P1150575.JPG

▲ 近期所有花郎團照 好歡樂

P1150576.JPG

▲ 這是今天的演員表 是傳說中的 Dream Team !!

P1150593.JPG

P1150597.JPG

▲ 牆上的海報們

到三樓後還要再爬上一個小閣樓梯子才可以進公演場喔~

P1150578.JPG

▲ 開演前的舞台

P1150588.JPG

(雖然是離場時拍的) 場內座位

 



STOP필름카메라 演出要開始了 當然還是禁止拍攝的 但結束前的最終問候會讓大家拍個夠필름카메라

演出前我有先做一點功課 因為畢竟是古代劇 還是怕會有些聽不懂的部分
以下是維基關於 花郎(道) 的簡短解說 ←全文請點連結

花郎道(韓語:화랑),又稱郎家、風流徒、國仙徒、風月徒,是朝鮮新羅時代一種訓練青少年的制度及其精神。此制度源於部族社會,讓青少年一起過團體生活,學習各種當地傳統道德、禮儀規範,之後又混合了中國傳入的佛教、儒教等思想。在新羅真興王時成為國家正式的教育機構,其徒眾被稱為「花郎徒」。

根據中國一些零散的資料所記載,「花郎」的其中一個定義是指穿著華麗衣服,從事遊藝、歌舞表演的生活,樣貌俊美的男性的一個族群或組織。

花郎道的發展源遠流長,由於年代久遠,學者對於「花郎」組織的實際性質一直有所分歧。最常見的說法是歌舞組織、宗教組織及軍事組織,當中「軍事組織說」曾一度成為理解「花郎」的主流說法。據研究,花郎曾是古新羅到王氏高麗時代的軍事組織,或者是非主要的軍事機構。這說法很有可能是基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韓國人為了加強宣揚民族主義,因此大力讚頌具有強烈儒家主義的「花郎」精神,強調忠君愛國的思想下,「花郎」就更被堅信是為國效命的軍事組織。

簡單來說就是新羅時期要選拔一些俊美的武將(軍事組織) 但他們要文武並茂、能歌善舞
也就是什麼都會的全方位美男啦XD

 

 텔레비전音樂劇劇情概要 

 花郞,如花般俊美的男子!  
 光聽到名字就覺得滿足,光看到眼神就讓人心跳不已的花美男花郎在徐伐羅大放異彩! 
 外表當然是第一名,實力則當然是倒數第一? 
 原來是好不容易才通過花郎初步甄選的飯桶部隊。 
 自稱是徐伐羅優秀男的「奇波郎」非常驕傲,常常和動不動就生氣的「儒五」吵架。 
 花公子「舞冠郎」是個可以把劍術改編成韻律操的鬼才,同時又非常會撒嬌,
 所以連小組裡最厲害的「斯多含」也常分心保護花公子。 
 實際上的領導人「文弩」臉上經常帶著母親般的微笑,
 後來因為加入逃營行列,而挨了一百大板… 


 他們有一個任務,那就是必須通過比才!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嗎?!?! 
 「即便如此!我還是想成為花郎!打我出生以來,第一次有我想做的事情。」 
 依據花郎,為了花郎,朝向花郎! 
 慢慢地展現奔向夢想的真心和熱情,同時也漸漸成為帥氣男人的他們! 
 讓真誠期待的夢想成真的燦爛之地, 
 花郎的都市,徐伐羅! 
 他們是否可以通過考驗達成任務呢?

 


我拿到的位子很好唷 在第2排
聽說第一排會很害羞 雖然我第2排也感覺得到 >/////////<
其實就是劇情概要裡的五個男人組成的故事
每個主角都有獨特的個性 如果把它看成古時候男團練習生 會不會比較好理解XD
五個人為了比試 每天在一起演練再演練 雖然偶爾也會有爭執 也會有傷心難過
但一起想家人 想未來 一起為了夢想而努力的大家真的很帥氣喔!!
整個故事串聯非常精彩 而且意猶未盡 好像在看電影 是有笑有淚又很感人的那種電影
而且五個主角個個角色鮮明 至今難以忘懷阿!!!

大家歌喉都很好(廢話是音樂劇) 雖然演技有些微生生感(可能是因為太近XD)
但唱歌的時候會唱到心坎裡呢~ 很激昂很動人 而且OST超級好聽 推薦!!

我最喜歡斯多含的角色 忠心耿耿的跟在主人公子舞冠郎旁邊
雖然能力是裡面最強的 但還是一直努力想讓舞冠郎不放棄一起朝花郎邁進
很帥的一個傢伙 當然本人(윤철潤澈演員)帥也是重點哈哈

五個孩子都很帥耶 尤其因為是音樂劇 很近地看到生人在眼前深情演出
就很容易被煞到XDD 而且位子太近一直跟演員對到眼 真是羞死我了/////XDDDDDD

中間也有露胸肌的橋段 雖然沒有結婚秀的胸肌那麼精采XDDDDD
但還是很臉紅心跳耶!!부끄부끄

最驚人的是 音樂劇也有跟觀眾互動的橋段嘛
花郎是下台來請觀眾幫他們化妝
我本來沒有喜歡比較女性化的舞冠郎(승빈昇斌演員) 但他就請我前面那個觀眾幫他化
我第2排呀 看得超仔細的啦>//////////////<
他皮膚好好唷 還會發光 而且眼神超深情的啦 最終被他電死死 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XDD

其實五位演員都非常帥氣 演得也很認真 真的很喜歡他們耶 好像又回到迷男團的年紀惹XD
然後也有發現第一排幾乎都是鐵桿粉絲來著 全部都拿著大砲非常專業 姐姐我也可以加入嗎ㅋ

寫到這裡 又想去看了XD 

最後ending 可以拍照了喔 迷妹們紛紛拿出大砲對準!! 
但我竟然太緊張(?) 手抖得要死 還以為在錄影結果根本沒按下去................헐
只拍到幾張 跟最後介紹團員的影片一小段 殘念啊!!!!!!!!!!!!!!!!!!!! 我一定還要再去啦

P1150581.JPG

P1150582.JPG

▲ 奇波郎!! 他也完全我菜阿阿阿

P1150584.JPG

▲ 文弩 (유현석 柳炫碩演員) + 奇波郎 (이종찬 李鍾贊演員)

P1150585.JPG

▲ 全體謝票(誤) 掰掰下台一鞠躬~


▲ 來個錄到的唯一一小段마지막 인사 還是很帥氣有沒有!!!!!!!!!!!!!!!!!!!!!!

 

P1150598.JPG

P1150599.JPG

▲ 出來後 還沒回神 看到大家在找今日演員的海報 原來是你們啊~~~(淚推
黑白兩個版本都太有事了 怎。麼。可。以。那。麼。帥。!!!!!!!!!!!!!!!!!!!!

回家後爬文才發現海報跟OST都可以買 我怎麼沒看到啦!!!!!
所以我還想再去一次是正常的吧? 是吧是吧??? ㅋㅋ

P1150600.JPG

▲ 再補一張鐘贊演員ㅋㅋ

색연필最後小感
因為這不是非語言公演 全韓語進行 如果怕聽不太懂的話建議先了解一下劇情再來看噢
了解大綱的話其實蠻好懂的喔 演員們表演也很生動 不用太擔心語言問題囉
本來對題材沒有什麼太大期待感的 只抱著"不如就去看美男吧"的心態觀賞XDD
殊不知故事太喜歡 完全我喜歡的調調
而且演員們不是只有美男這兩字形容而已 簡直多才多藝多魅力
根本花郎啊!!!!!!!!!!!!!!!!!!!!!!!!!!!!!! (已經變成形容詞了XDD)

 

 公演資訊

 地點: 대학로 예술마당 3관 大學路藝術庭園3館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이화동 139 首爾市 鐘路區 梨花洞 139   

 演出時間: 時間會因季節變化 購票前請先參考售票官網

 票價: w40000

 官網: Interpark售票頁 就有詳細資訊喔

 訂票: 韓文版 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