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別人的遊記只要寫到這家我都會多看兩眼,小巧精緻又乾淨,整個很吸引我。

這次行前準備整個太驚險了,10月底要訂房的時候護照都還沒到手,拖到11月中才拿到。
月中要訂的時候很多飯店都被訂光了orz

我先在 http://innostel.visitseoul.net/cn2/ 訂了幾間飯店
可以一次訂多間,有成功會通知,確認訂房才扣款,
而且我訂了很多間,小姐還打來跟我解釋每間飯店的空房狀況。

網站是中文服務,小姐是韓國人,會講中文,可是口音很重,但超級親切。
在這裡訂到了唯一一間飯店,剛好剩一間房,於是就先下訂了,
反正取消也可以退款,有總比沒有好囉。

過幾天發現了另一個網站 http://hotel.co.kr
其實是Korea版上正好再討論哪裡訂乙支比較便宜,我就點進去看了。
這網站是韓文為主,可以切換為英文版本。

我在這網站找到乙支路co-op看到訂房的字樣就手癢想說訂訂看,沒想到...
客服居然回信給我說「單人房沒了,還剩一間雙單人床的房間可以嗎?」
居然還有房間!整個大驚! 都11月底了耶,跨年的房間居然還有剩,而且還是熱門旅館

當然可以阿,馬上回信給客服請她幫我確認XD 
就這樣,我退掉了上一間,成功訂下了夢想中的Uljiro CO-OP 。
  

===========================好的開始 分隔線===========================

12/29 我來到了Uljiro CO-OP
Check in就只要拿訂房的明細 (訂完房就要先列印下來) 和護照給櫃台

↑ 就這張。

然後櫃台帥哥給我進房的感應卡。
出去的時候我有問是否可以帶出門,櫃台說可以,所以我六天卡片都帶著。




↑ 一出電梯有霧玻璃,也可以看到樓下車水馬龍的彩色街道。



感應式門把




玄關



房間內部  左邊是緊急手提照明燈




房間內部  右邊是衣櫥



浴室



衣櫥下方大抽屜拉出來還有貼心的摺疊鏡



衣櫥旁邊靠近廚房的地方有隱藏式雜物架



小廚房,有微波爐、碗盤刀叉組、無火式電子爐、熱水壺、鍋子、洗碗精...
   整個買菜回來就可以自己煮了(心)




它其實本來是兩張床XD  反正我一個人睡,就把它併成一張雙人床了ㅋㅋ



床前面那台是電視,不過我也把筆電接在那個位子上網。




窗戶看出去對面是製藥中心,旁邊那幾棟亮亮的就是東大門百貨商圈了。

這地理位置真的很好,房間又很乾淨,下次到首爾玩我還要住這裡!!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