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橋村炸雞大約是傍晚五六點,我們走到狎鷗亭路上準備攔小銀。

因為是下班潮尖峰時段,當晚又是跨年,所以根本招不到計程車orz
狎鷗亭的大馬路上有多冷你知道嗎  又是入夜,整個比白天又更冷很多很多...
一直攔不到計程車的情況下我們真的覺得快死掉了,心臟很痛。
走了很久發現旁邊有一間亮著的銀行提款機房,所以我們躲進去取暖。
每次走到有暖氣的地方我都覺得要感謝很多人很多事,總之那是一種感恩的時刻!

我們決定先回飯店換更保暖的衣服。

好不容易才有勇氣走出銀行,老天保佑,過沒多久就攔到小銀了
(可以的話我下次不想要冬天去韓國ToT 雪是很漂亮,但心臟也要顧。)
一上車跟司機討論好目的地後,我們立刻睡著!
車裡太溫暖了,半夢半醒間我一度覺得我們會不會就此失溫死掉阿XD
就這樣一路睡到東大門,回飯店換好衣服也8點了。

倒數四小時,我一定要找到Hotsun拿到年曆完成我此行的大任務之一。

行前查了很久Hotsun炸雞的分店,有人去的遊記都沒有附上很詳細的說明,
於是我上官網把首爾市內的每個地址都map了一下,我只願意去靠近地鐵的分店。
然後我找到了一家分店離惠化站超級近,而且就在惠化主街拐個彎就到了!

於是我自以為我記憶力很好,連地圖都沒印。

惠化站很熱鬧,也很好逛耶! 我該說像士林夜市嗎XD 氣氛很像罷了。



惠化主街。




 傳說中的三層肉.com




 我很喜歡這間cafe的風格




 看到漢字很開心不知道為啥XD




 好啦我承認我是想拍下面Bigbang代言的Hite啤酒海報:p
少了勝利老么是因為他未成年嗎XD



逛了那麼久,Hotsun呢!?

我們把主街都繞完了,就是找不到Hotsun,於是抓到人就問:
『Hotsun Chicken 에 어떻게 가요?(怎麼走)(問路萬用101句XD)
路人都不知道在哪,全都說沒有or不知道ˊˋ
到屈臣氏買暖暖包時也不忘問一下店員,也說這裡沒有,害我還買了一堆護手霜(跺腳)


最後不死心跑到一間Family Mart問好心的阿鄒喜店員,旁邊還有他朋友一共2位阿鄒喜。
「Hotsun Chicken 에 어떻게 가요?」
阿鄒喜1號問旁邊的2號:『Hotsun Chicken??』
兩位好像不知道那啥,我只好搬出賢的大名:「김현중...」
他們恍然大悟『아~김현중 의 Hotsun~』(不愧是金賢重XD)

但最後他們說......這裡沒有......




所以為什麼我要在標題打Hotsun炸雞呢? 我是要提醒看到這篇文章的捧由..

惠化站 Hotsun Chicken 없어요!!!



很機嗎?我也很不爽呀XD
總之這個任務失敗,我也只好用蘇糾年曆來填補一下金賢重重度需求者Ava的幼小心靈。
(其實有沒有還是個謎,搞不好只是在地人都不知道而已喔)
空虛的離開惠化,實在太對不起izumi小姐,陪我來這走了太久卻沒收穫Orz 米安嘿


───────────────────────────────────────────────────────

看看時間也還沒到該跨年的時候,就決定到明洞逛一下。
雖然老娘前一天才在明洞不怕死的灑掉三十萬...

到明洞大約9~10點左右,在地下街先帶izumi逛了圈前一天有來的唱片行,買了一些ㅋㅋ
然後一出地鐵站我們立刻被明洞主街上的雞蛋糕攤位吸過去!又香又溫暖




 一個₩1000,其實明洞這家有比別的地方賣貴一點,不過我們沒有說很在意這件事,
畢竟冷到爆了快來個熱的!




 傳說中有雞蛋的雞蛋糕,裡面真的有一整顆雞蛋啦!
外層蛋糕是甜的,蛋是鹹的,可是真的超搭超香超好吃!!!
omo,說是到首爾第三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也不為過。


邊走邊吃邊逛,逛到SPAO去,不過已經打烊了,只能拍拍外觀,決定隔天再來。





 SPAO是Suju & SNSD合作代言的服飾店,我覺得還蠻平價的說,有點NET風格XD
連櫥窗都有大型的崔牧師我真的太幸福了。


明洞並沒有待久,畢竟只是來消磨時間等跨年,所以小逛一下其實已經11點,
於是我們準備搭地鐵到普信閣跨年。

───────────────────────────────────────────────────────



 地鐵站不意外的有擠到。也"聽到"蠻多台灣人的XD




 是的這裡是鐘閣站。


到鐘閣已經11點多,其實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倒數敲鐘了,我愛這種剛剛好的時間。
當然站不到很前面的位置,不過也只是想應應景,於是我們站在後段人群的第一排。
第一排的前面是一堆鎮暴警察XD 真是辛苦這些人民的褓母。



 2010快到了。




 我們站在馬路這一頭,前面是辛苦的警察們,再前面穿過人群就是普信閣了。


 

鐘閣站盛況




 普信閣裡有個大鐘,在每年12/31的午夜12點會開始敲鐘,共33下。
傳說中聽到第一聲鐘響會一整年幸福快樂的。鐘聲祝福著人們,人們也祈求和平與幸福。


                         (借一下Yonhap News圖)

一切都很美好,可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結局被台上的主持人毀了...
他帶大家倒數的時間跟電視牆根本不同步XD 啥鬼阿!
所以分成兩批數完,好空虛呀...

更空虛的是倒數完沒有101那款大爆炸,台上也沒有要放煙火的意思,
天空的零星小煙火都是民眾自己放的。囧   不過放氣球還蠻特別的就是了。

 

大家看完煙火一直叫好漂亮好漂亮,你來看101爆炸才知道什麼叫好漂亮。XD
鐘聲有被錄進來但很隱約,約01:03~01:05間。

好啦雖然以上有點小抱怨,但其實很開心的有不一樣的跨年經驗,和不一樣的朋友,
得來不易的跨年夜,我會珍惜一輩子的這回憶。



聽完鐘聲我們就快閃到捷運站準備回飯店,很意外居然沒啥人!
請問大家倒底還留在那要幹嘛啦XD



 跨年夜的地鐵,雖然沒啥人但其實座位也坐滿著,早就有耳聞韓國地鐵的
博愛座不能亂坐,但跨年夜還是沒人敢坐真的很神奇!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拍到爆滿的車廂與空的博愛座這畫面。



【後記:】
我說著要等2010我在韓國的第一道曙光,結果等到7點天都還沒亮!
所以我就睡了XD  那只好分享一下2010的第一個小時,首爾夜晚。




 回飯店路上的星光依舊,東大門的第一個小時。




 與,房間窗外的第一個小時。




-Day 3 the END-

更多詳細 Day 3 照片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