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o 我的廢話真不是普通的多,前篇寫完自己還被嚇到╮(╯▽╰)╭
還好這篇分享的戰利品已經剩下1/3。XD 





【食物篇】



食物大集合。
第四天去了樂天超市搬名產,當天買了些泡菜,還有兩大包海苔都沒有入鏡XD
照片最高處有入鏡一點點海苔。有些東西一回來就被家人分光了,也來不及拍。
所以以下文字都是在介紹這張XDD



 先說海苔。在樂天買了一大包,仁寺洞又買了一大包跟izumi對分。
樂天的是盒裝的原味海苔,我拿回台灣都包飯+泡菜,很好吃唷。
仁寺洞買的是加味海苔,那包裡面有竹炭、原味、芥末、泡菜四種口味,
泡菜口味最好吃,有點小辣,還可以不包泡菜就有泡菜味唷。XD

 中間那兩包是辣年糕餅乾,原本以為是辣的死鹹的餅乾,沒想到是甜辣的!
超好吃停不下來 ○(* ̄︶ ̄*)○ 而且辣年糕餅乾意外受到好評,帶到公司整個被秒殺。
『好好吃喔!好好吃喔!』同一個聲音同樣幾隻手一直拿一直拿XD 真的很高分耶。

 最左那包粉橘色是核桃糖,我核果控就很愛這種XD 核桃味很香很濃,糖的部分是奶糖。

 核桃糖下方兩小盒正方形的是在仁寺洞買的 地瓜巧克力栗子巧克力
結果地瓜口味跟我很不合XD 栗子也普普通通。

 ►辣年糕餅乾右邊那包是人參糖,其實我很愛人參糖,結果挑了很久挑到一包軟糖。囧
回台灣開了才知道它是軟糖,人參軟糖真的很噁,這包現在還沒人動XD 中藥味有點太重

 中間下面那包是馬鈴薯泡麵,在COOP旁邊一間雜貨店買的,嗯就泡麵。XD

 泡麵右邊是傳說中超好吃的LOTTE Anytime夾心薄荷糖,我各買一包小的。
藍色有一點點牙膏味,不過還頗香;綠色是薄荷,我比較愛綠色,比較順口。
可惜忘記買葡萄涼糖了。

 另外還有兩盒白巧克力糖沒入鏡,它長得像口香糖隨身瓶,一看到我以為是骰子Oreo,
沒想到回來發現是白巧克力裡面有碎黑巧克力餅乾,還蠻好吃的不甜。

 最後是最下面的Market O布朗尼,因為擺在觀光熱門區,好像很紅就買了一盒嘗鮮,
沒想到...


一盒根本不夠XDDDDDDDDDDDDDD




打開長這樣,每顆包裝有些許不同,不過內容是相同的,一盒有6塊。
是外酥內嫩的那種布朗尼!除了乾了一點,口感跟吃現烤的沒什麼差別耶!
巧克力味很濃,又不會太甜,皮是脆的!我的媽這真的夢幻逸品( ̄︶ ̄)↗



【K star 週邊】

這次除了我自己要掃的一些專輯之外,也奉命要幫些朋友帶韓流商品。
以下戰利品大部分在明洞地下街的唱片行購入,還有明洞EverySing的SM週邊商店
明洞地下街的唱片行我也是鬼混三四次了,老闆都認識我了吧XD
後來都直接拿五隻的東西來推薦我 哈哈




2009年11月的ASTA TV,擺在唱片行門口架上,每次經過都被一排白亮亮的牙齒閃到,
於是我最後還是把它帶回家了XD 沒辦法呀有人笑容太燦爛嘛。
另外買了一期賢『個人』封面的AT送給Ava。 一本12000的樣子。
小間唱片行的老闆人很親切喔,後來不管我買什麼,贈品貼紙都給我五隻的XD




專輯們。 左上的GD是幫小魚買的,12600。
還有我自己的FT Island 12500、五隻Find 9900、 MBLAQ 8000,
另外中間是《聖誕節會下雪嗎》OST,價錢有點忘了,總之我是為了齁庸先買的XD
本來也有在follow這部,結果沒想到它一個爛尾,我就卡在第十集了。
但齁庸先的사랑해요 미안해요真的好聽到破表,於是我還是掃回家XD




五隻資料夾。 你們也知道我數花瓣的結果如何了...
這張真的很好看很精緻,尤其有人那笑容白牙齒整個就是說我不買不行呀!(還拿槍指我XD)




背面,笑容無限大。




橋村炸雞的蘇糾年曆,一本15000,我買了兩本給晡跟Ava。
內頁我有拍完,整個豐富陽光又帥氣(心),不過每張都放我的blog真的會爆掉。
有點後悔自己沒買一本了╮(╯▽╰)╭    橋村的紙袋也買了兩個,一個2000。




讓我一股栽進去的明洞地獄 EverySing週邊開始... 這是提袋而已。




蘇糾個人資料夾區,就特哥最亮眼!
本來想幫Ava買,我自己要買始源,結果始源版引不起我的興趣,
買下了我自以為帥氣的資料夾,但有人特本命居然不要,於是我就留下來自己用XD


還有李東黑票夾,給晡小姐帶去維也納了,來不及拍照。:p




蘇糾滑鼠墊 我好愛這個,童特赫聲這張整個好有質感,喜歡黑白系。
打文章的現在我也正在用著,很好摸。XD




滑鼠與滑鼠墊,和整個工作區。 很開心每天我都有來摸一摸 XD
下次讓我買到源澈的吧 (鍵盤花花綠綠是因為之前學韓文買了韓文鍵盤貼紙XD)




這個不是買的戰利品了,是免稅商店拿的DM。 Bigbang、GD個人、和東方神起。




還有這是第一天在仁川往首爾的機場巴士上拿的小冊子,整本不好帶,
於是只撕了重要的頁數,剩下的留在旅館給打掃阿朱媽。XD  欸 有勇樣耶!



【小物篇】




前面介紹我在樂天超市買的夢幻逸品─泡麵鍋。




剛好帶回一包泡麵,某天就用這泡麵鍋煮著吃了XD
左邊是泡菜跟海苔,右邊是我買的扁筷和長湯匙。




<( ̄︶ ̄)/ 一定要用鍋蓋吃麵才有fu。




這是給辛爹地的紀念品XD 我在行程半年前規劃的時候,就看到書上有這個,
當時決定辛爹的禮物就是它了,沒想到真的讓我給碰到,當然必買。XD




最後一天在機場免稅街的星巴巴買的隨行杯,是首爾杯唷。




在仁寺洞買的動物頭套XD,找不到長頸鹿也找不到馬,又不想買老虎,
只好挑了最順眼的熊,冬天帶著睡覺真的很保暖唷!!




戰利品篇到此,感覺漏了不少,但不能再廢話下去了,還有最後一篇要作ending。噢~

 

-戰利品篇 the END-

更多詳細 戰利品照片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