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好像下過雨,這天天空灰灰的,地上濕濕的。

其實這次行程排得很鬆散,也就是所謂的隨機行程啦ㅋㅋ
因為想去的地方太多,又只有短短幾天根本玩不完,於是就把久違的隨性給搬出來。
想去哪就去哪吧!睜開眼再思考就好,這才是我要的自由行。

原先預定這天要去63大廈,起床後看到那天氣只好瞬間放棄,反正還有仁寺洞在等我。
我和 izumi 電話聯絡後她來COOP等我,也要順便換錢。

說到這我真的要感謝大恩人izumi,就在第四天我把錢徹底花光之後...
天使大正妹借助了我100美金 不然我真的要跟某人一樣在暴雪中蓋紙箱當流浪漢了。
其實還有卡可以刷,但考慮到有些像路邊攤之類的不能刷卡,還是必須帶點現金在身上。


我們見到面時間也是中午左右,直接先找小東西填肚子,也節省時間。



在從COOP走到地鐵的路上有這個乾淨的小攤子
這裡是在賣黑輪,旁邊還有綠茶甜餅、跟類似台灣雙胞胎的炸物。
於是我們合買了一個綠茶餅+一袋雙胞胎。




 綠茶糖餅 ₩1000,就是綠色的抓餅啦XD 上面是甜甜的糖漿,裝在紙杯裡很可愛。
冬天吃很溫暖就是了,好不好吃真的不重要XD  而雙胞胎就真的是雙胞胎。




 地鐵忠武路站橘線月台,很特別的石窟型設計唷!




 到了仁寺洞(安國站6號出口) 天空真的很灰,可是看到遠處積雪的山就很開心。




 出口出來的對面,看到這家韓文字的Starbucks,可是仁寺洞不是只有唯一一家嗎?
唯一那家在主街上,那這家是?  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XD




 安國站6號出口外面的指標




 這孩子居然在玩雪球XD  而且他的那頭套我超想要,也是這次來一定要買的東西XD




 主街頭有一個資訊站,迷路可以去找它。




 這天人也是有點小多,是週六週六。




 一進仁寺洞主街就看到很多手工藝品的店家了,還有一些賣字畫、古書的小店。



 這裡也有不少設計很特別的建築,下次可以挑天氣好的時候來拍照:p





 這裡的店家賣的,不外乎是一些韓國特有的擺飾、骨董、字畫等等。
還有有時候在一些台灣的韓式料理餐廳也看得到的那種傳統面具。


在一間小店遇到了台灣人,真的很親切(淚)  其實仁寺洞要遇到台灣人是很簡單的事XD
這裡真的很多外國人來朝聖呀!骨董版的明洞就是了ㅋㅋ

在這裡採買帶回台灣的伴手禮。  逛了超多家店,因為要找到適合的東西送給老闆
也要送給老爸,於是買了君王系列鋼筆組XD

我們合買10隻包裝的韓服小熊吊飾,價錢忘了,不過十隻包裝真的有比較划算。 
另外我自己買了一付韓國湯匙碗筷,長湯匙+長筷子一組₩4500,碗是分開賣₩2500。
最後也到專賣觀光客的土產店掃了些海苔、巧克力。
在韓國買巧克力是有點瞎,不過因為他是栗子口味跟地瓜口味的嘛


嗯好啦其實我有買動物頭套   (戰利品篇介紹XD)




 然後遇到這個賣小零食的攤子,主要賣一些花生糖之類的。




 然後買了這個很像糖蔥的東西,因為它拉得細長,又一段一段的切,
看起來白白嫩嫩覺得好可愛,於是就買了Orz  我這人視覺永遠大於欲望
印象中這包好像是₩1000,其實它根。本。不。好。吃。就麵粉味有點重的白糖 
我們一人吃了一個後,現在這包還躺在我家餅乾盒裡。




 這超長的隊伍,在排有名的熱呼呼黑糖餅!
不過我對黑糖一點興趣都沒有,於是就略過了。




 全球唯一一家以韓文為招牌的星巴克出現了! 所以這家明明還好好的在這,
路口那家在搶什麼風采呀?  是說路口那家的字型比較好看耶ㅋㅋ (放錯重點)




 沿途還會經過很多設計很有風格的店家。




 噢我超喜歡這個,感覺就可以在裡面坐一下午的那種愜意咖啡。
而且大杯子真的好可愛!




 쌈지길 Ssamziegil 藝術廣場

是創意市集來著,Logo是『ㅆ』,傳說中的人人藝術廣場,仁寺洞的指標性建築。
裡面有很多間小店面,雖然賣著的是韓國年輕人的創意和熱情,但與外頭的古色古香
的主街卻一點也不衝突。



 我喜歡這個斜著的設計





 拍了些很有獨特風格的外圍店家,我們就準備離開了,並沒有在藝術廣場多做停留,
一方面人有點多,很擠也有點吵鬧;而另一方面我們也有其他行程要繼續前進。




 離開仁寺洞前,看到旁邊小咖啡店的menu,不知為何就滿心歡喜的拍下可愛的它。





Next→    糕三時代、清溪川、教保文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