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粗估花費NT.15000在shopping上XD 大概是我活到現在第一次這樣花錢不眨眼,
但買的都是小東西,所以買起來不痛不癢的,當然積少成多了。
是說要是我沒事就帶一萬五在身上逛街,那當然不用眨眼呀!(喂)

我的主力都在美妝和文具上,不但沒逛進批發商圈,也沒進任何一家百貨公司。
出國前做的功課幾乎都是哪間文具豐富、哪裡的保養品好用、哪家化妝品有質感又便宜。
朋友們都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妳到韓國買文具?』還一副妳瘋了的表情,但常鬼混韓國
的捧由都知道文具現在正火熱,有設計感又兼具無限創意,我就很愛買這種可愛小物。
於是覺得我瘋了的那些孩子在看完我的戰利品後也瘋了。XD


【美妝保養品系列】

有看前面遊記的捧由應該都知道,五天裡面有四天我都到明洞廝殺,尤其天殺的在第一次
到明洞那晚,就像是大白兔誤闖森林一樣,一不小心灑了30萬,而我只有52萬要活五天...
而這30萬大概有28萬就花在以下的美妝保養品上。

尤其是明洞主街上大概十間店面有八間是美妝店,以至於那邊競爭激烈,店員小妞們個個
身手矯健蓄勢待發戰鬥力十足,而且除了使用各國店員以服務各國觀光客外,一位店員還
不只會一種語言,就是這樣,第一間店我就是死在一個中國店員手上。敗!

我廢話太多了,總之我混了很多家網上有名的美妝店:
Neture Republic(雨哥代言的自然共和國)Tony Moly(賢代言的TM)
ETUDE HOUSE(俊表大人李敏鎬代言)、Skinfood、Banila、Beauty credit...etc.

然後成績如下。



我就算臉很大也沒那麼多臉可以敷,但我還是失心瘋的買了,到我寫文章的4月底,
這些面膜大概還有一半還沒用完,而不見的那一半其實幾乎都是送人XD
可是眼膜真好用!但很快就用完了,下次要買多點眼膜回來囤。




上面是TM造型護手霜,裡面的香味分別就是水蜜桃和橘子味,超香超舒服,且不黏手。
我自己留了顆水蜜桃,其他送同事。 而果醬瓶造型也是TM家的面膜,由左至右分別是
柑橘、蜂蜜、牛奶、紅酒的面膜,也分了一半給同事。
多少錢我真的忘了,那天我完全殺紅了眼。XD




然後右邊那堆幾乎都是試用品,買完東西店員會大把大把的跟商品一起放到購物袋裡,
仔細的店家、比較不忙的店家還會一樣樣解釋試用品的功能和使用方式,但像Skinfood
那種熱門到擠到翻天的店面她們就乾脆把試用品擺到櫃檯前給你自己抓。

那天遇到一件事很妙,Skinfood結帳時排在我前面的是群聒噪又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泰國女,
然後他們結完帳毫不客氣幾乎用倒的把試用品往自己袋子放,結果店員臉超臭,輪到我
結帳他們居然就把試用品籃子收起來了Orz  干我屁事||
但後來他們看我好像不是同夥的,還是有給我一點試用品,但後面結帳都沒有了。一 一;




上面照片右上角的就是這瓶,是Nature Republic的晚安凍膜。
我真的很愛這瓶,我是因為它的香味買的,我這人對香味實在很在意XD
它是淡淡的海洋系香味,很清爽,而且完全不黏超好吸收,這瓶是我的愛妃之一。




再來輪到化妝品了,對了我這次完全沒買BB霜,唯一買的一瓶是幫Ava買的。
BB霜那東西對我好像完全無用,但有買小盒的BB粉餅試用。
總而言之我買了一~~堆指甲油,各家都有掃,還有一些唇蜜和護手霜、腮紅等等。
ETUDE HOUSE家的東西都超可愛的,還買了一瓶去光水,是按壓式的瓶子很妙。

另外TM家的睫毛膏我買一支梳子狀的,不是扁梳那種梳子狀喔是大梳子XD
感覺很好用就買了,但店員疑惑我居然喜歡這種,但用起來我覺得很濃密耶。





倒是在TM買了粉霜,是雙效的,保養和上妝二合一,看起來有SX II的那種質感XD
另外白色這盒是蜜粉,超好用超吸油!完全推薦。




然後這家亞洲版MAC,價格真的有比較不可愛,但是質感真的很好。
店內佈置是走芭比色系,高級專業風,桃紅和黑的主色,加上專業化妝台、打燈機等裝飾。
這盒眼影我掙扎很久才下手,印象中合台幣是7~800左右,這系列賣得超好,外盒是蕾絲
雕花,整個把我吸走!(# ̄▽ ̄#) 
還有另一個星空色系也很好看,無法抉擇下看到這色只剩一盒XD
這盒顏色對我來說很安全,都是基本色系,而且很顯色唷!亮粉又很細,很愛!

然後為了湊三萬KR可以退稅,我又加買了一支眼影刷,這支很好刷耶很上手,我喜歡。
噢結帳時,發現這家沒有退稅Orz




另外推這瓶ETUDE HOUSE的化妝水,其實味道我不是很愛,但是完全不黏,
又還蠻好鎮定的,我還蠻喜歡搽上它的感覺。 右下角是蓋子的雕花LOGO,很精緻。
ETUDE HOUSE的購物袋是可重複利用的不織布唷!可能我買太多,袋子頗大很好用XD




在惠化找Hotsun炸雞時因為太冷跑到屈臣氏買暖暖包,結果進去逛發現超便宜的護手霜!
印象中一條都是1000,全都買來當伴手禮,而且包裝都很可愛優!

是說這四隻熊居然知道要看鏡頭,值得嘉獎。



【飾品系列】



剛上面那四隻小熊是在仁寺洞和izumi合買的,還有一隻跑哪去忘記了。
那兩隻兔子超可愛的,就明明是兔斯基的臉,還硬要穿監獄兔的衣服
兩隻兔子跟小手套吊飾是第一天我自己逛東大門時在apm百貨公司前面的小攤子買的,
就是那個老闆我跟他講韓文他回我英文的,整個受挫XD 印象中好像一個2000




在首爾塔買的紀念鑰匙圈和吊飾,是給重要朋友的,因為是重要的地方。:P




哈哈這個박정민是我發現唱片行位置的幸運物!就是它在發光我才發現唱片行就在那XD
是我家朴馬的名字吊飾啦 
另外右邊的是我到韓國之前就想買的燒酒吊飾XD 有經典真露和Bigbang代言的Hite啤酒版。





然後這個很可愛歐!明洞Cottiny飾品店買的,她們家單價頗高,也賣很多DIY的材料,
我買的這個就是DIY材料吊飾頭,特別的是有一個她們家的兔子LOGO在旁邊,超喜歡!
這一個1000。




跳個痛。這是仁寺洞買的食玩吊飾XD 是泡菜和煎餅的唷!可愛到爆了尤其是那顆泡菜




再跳回來。 這是首爾塔樓下手工飾品店買的耳環,它不便宜,印象中約台幣六百多,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款式和顏色,就當作我自己千里迢迢來到首爾塔的紀念了。


【文具系列】

這次文具採購地點為 明洞Kosney教保文庫
10x10這次沒逛到,不過沒關係,以上兩間已經夠我把錢灑光了 哇哈哈。



以上是這次所有購入的文具,其實沒有占去我行李很多重量,幾乎都是小東西。




主要是貼紙啦!我是貼紙控,可愛的貼紙都想要抱回家:p




超喜歡這個Q版米妮,是泡棉材質唷!可愛到爆掉了吼。




還有這個表情貼紙,超好笑XD  撕下來是透明的,所以我都貼在記事本上。




還有這個是月曆貼紙,一張就是一個月,又分12個月份。
每張都有7~8種樣式的小月曆,可以貼在辦公室周邊,或是小本子裡都很方便唷!
(是說現在都五月了我全都沒用,不知道在捨不得啥XD)




還有這個也是透明貼紙,一些符號跟小語的貼紙,寫卡片很好用!




這些貼紙都是一包1000~1500,還有些綜合包是一包有好幾張4500。




PUSH標示,這美眉超惹人愛的,就不小心放到籃子裡了。XD




還有這個韓文字母貼紙,也是泡棉材質,之前在Y拍有買過,但價錢當然翻了n倍。
這一張1500,Y拍賣NT.70~90不等。
學了韓文後整個很愛把我周遭看得到的東西都變成韓文XD 所以這個很愛,必買。




這就是我前面文章說的,韓國人很愛玩這種隱藏式愛意 XD
常常在一些拼貼或眾多非串聯文字裡面發現默默的藏著사랑해(我愛你)
或是像上面貼紙裡面也看得到보고싶어(想你),這是很可愛的地方我覺得。




跳芭蕾的女孩卡片真的很精緻又吸引我,主要是那個封蠟印真的好質感!
右邊是卡貼,打算把我的悠遊卡變得很愜意。XD




這本記事本是買來送我妹晡小姐的。 這個最占我行李重量,很厚。
背面有很可愛的年曆貼紙,還有附印章組、印泥跟記事本綑帶一條。




它是忍者造型的集線器!! 在拍賣就常看到它的蹤影,想說這次一定要買一個回來。
集完線後會變成  這樣XD 好好笑。 (是說現在Y! 賣盜版的也太便宜 囧 連它都有盜版XD)






莫再提,我看到馬造型的東西整個就失心瘋 於是買了些沒用的墜飾,看著也開心XD




還有也買到了我的隨身小記事本,沒錯,也是馬。XD
旁邊是做作點顛蝴蝶結原子筆XD 師大夜市有人賣NT.190 吼好貴。




本子內頁,是手繪風,很清爽又有質感的配色喔。




還有附一個卡套,看來我的悠遊卡不只有漂亮的外衣也有家了。XD




收穫最大的是這次在Kosney看到的手機殼  
很精緻但一點也不貴,這個9500,約NT. 2~300間。 
其實我買殼的時候手機都還沒買,但因為研究Lollipop這支很久,本來就打算要買,
所以也很清楚在韓型號,於是賭一把就買回家了XD




回台灣後馬上買了這支,換了衣服後變成這樣!
其實大小還是有一點點落差啦,但還好的是正面很ok,背面有點太長XD
所以手機進來台灣後還是會有體型上的落差,要買的捧油要先考慮唷。


我現在的手機長這樣了。



吊飾是上面介紹的小兔LOGO和真露,旁邊當然是朴馬了 是螢幕擦啦。
還有小星星是我娘送的Swarovski原廠碎鑽吊飾。




Next→    ☆戰利品(II)☆ | K star週邊 | 零食 | 小玩意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