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來寫開箱文了。XD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之前從首爾帶回來讓我愛不釋手的HAPPY MORI手機殼,她姐妹

[前言] (BL40小介紹)
老實說因為Lollipop這支價格降得有點過快了,我這人是不會留一支沒用的手機在家裡的,
通常都是趁手機還完好趕快脫手,再補點差價換新機,所以這次輪到Lollipop要跟我說bye。

還好我找到價錢很實在的二手BL40,因為找韓文機找很久,還是只有LG某些支援韓文,
三星好像也只有一支,且我不是要讀取而已,而是想整支變成韓文機,於是BL40就這麼入袋。

我的新歡BL40
    
他很長,芭說他是遙控器,韓江老闆說他是粉餅盒( ̄▽ ̄#)

 
主選單旋轉方塊,四個面各是Widget、通訊錄、瀏覽器、喜好功能捷徑。
方塊背景是馬始源ㅋㅋ

 
螢幕鎖定,要往上滑開才可繼續使用,有一種掀開的fu XD
螢幕保護背景是馬政玟ㅋㅋㅋ

說一下BL40的優點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有那麼順暢的感覺(除了唉鳳),他跟x星家的觸控不一樣,
x星是感力道的,每次打電話跟簡訊都覺得很痛苦。但這支有點類似感熱,整個超滑順的阿。
還有螢幕超大,用21:9看影片整個跟電影院一樣XD
也可以像唉鳳一樣用兩指觸控放大縮小畫面。
整支支援超多國語言(但莫名沒有日文),所以我可以整支變韓文機
他還有手繪路徑解鎖的可愛功能,就是例如設定畫愛心是進到鬧鐘,
那我只要在馬政玟這個畫面不用解鎖直接畫愛心,就直接進入鬧鐘功能了唷!! 省去解鎖的步驟。
重點來了,這支支援杜比音效!! 聽音樂看電影的時候,點一下 |)(| LOGO就可以切換為杜比音效,
音質真的超棒,有杜比最動聽阿知道了吧 
耳機孔是3.5mm的有沒有很感動XD 任何耳機都可以用。
另外還有很可愛的吹泡泡遊戲,是對著mic口吹氣就可以感應喔!!真的可愛到爆了!!
相機部分也有全景模式、美顏模式、微笑快門等等。
有一種藝術風的霧氣特效,可以把照片加上霧氣效果,也是朝mic吹氣,整張照片會變成霧面,
然後可以在上面寫字畫圖,就像在有霧氣的玻璃窗上寫字一樣唷!!

唯一美中不足的我討厭的地方就是...他沒有吊飾孔!!(翻桌)
這樣我那一家子的小可愛們要用在哪裡呀 昏倒

不小心又講太多了,總之這支真的深得我心,功能我一下也講不完,且這篇重點根本不在這阿。XD


[本文開始] (你最好是

因為背蓋有點刮痕,於是我朝朝暮暮思念的Happy mori手機殼又迅速飛入我腦中。
Happy mori已經變成COCORONI了,但其實設計風格都沒啥變,也有賣一些舊款的設計。
我上去搜尋了幾個我喜歡的設計,訂了BL40的版型,事前有先比較過規格,
這款在韓型號(SU630/KU6300/LU6300),跟國際版的BL40長寬高完全一樣,
雖然也擔心會不會又跟Lollipop下場一樣有落差,可是那幾個版我真的失心瘋,就整個賭一把了。

我一共買了1個手機殼(正面+背面扣合)、2個電池背蓋,含代買費、國際、國內運費大概七~八百台幣。
等了約一個多禮拜,她們終於到我家了!!! 歡~迎~光~臨~

 
包裝雖然只是小紙袋,卻很有質感。

 
每一份還用不同的貼紙封住唷。

 
然後有附三份螢幕保護貼,一份裡面有兩張唷!! 所以我突然多了六張保護貼XD
但已經用掉兩張了,一張貼失敗XDD

 
打開的第一份,是整支的手機殼,我挑的這個是Sunshine Birds,有另一個桃紅色小鳥的款,
因為電池背蓋要買粉紅色所以這款挑咖啡,上面有小水鑽很可愛唷!!

 
這是電池背蓋,Vintage Wine Pattern款,這比較普通,就我一向愛買的那種手繪風小圖樣,
很單調但又不失華麗。


最喜歡這個了 這款是立體的,像之前Lollipop那個殼一樣,有一個小裝飾在上面,
這是一隻包鞋,上面是包鞋的裝飾,粉紅色蕾絲的花,白底粉色色塊的設計我也愛透了,
整個很有質感。 他還有黑鞋紅花、粉鞋紫花共三種款,這款深灰鞋粉花比較得我愛。

 

要試裝了,先把鳥兒拿出來測試合不合身。

 
還可以吧!!正面很合身 YES!!

 
背面就有點小小的不合耶,沒想到就算手機長寬高一模一樣,五官還是有一點位移XD
相機鏡頭BL40硬是比韓版的高了0.2~0.3cm,不過還好這個是可以合起來的,
可以很輕鬆扣上,只是鏡頭上半部有被蓋掉一咪咪,但不影響拍照。
不過側面就有點小問題了。充電孔會被殼擋到0.2cm,所以要充電還是得把殼拆開Orz

 

但這已經算完美了,嚴重的在後頭。XD

 

 
背蓋完全蓋不起來XDDDDDDDDDD
除了相機鏡頭的位置和充電孔以外,和原來的背蓋合起來卻完全沒有差距,很奇怪的一件事。
可能裡面卡榫也有不同的地方,不過大部分是合的,我有用美工刀挖掉一點部分,
把殼的充電孔空間變大一點XD,好像可行,所以之後我要來手工改造一下,敬請期待!!
(我會寫才有鬼XD)

  
你看側邊按鈕的地方不是合得很完美嗎 

 
太愛這朵花了,讓我多特寫一下嘛。(愛)


最後是齁庸先眼鏡XD 我們許永生!!
上次他和馬兒去參加首爾時裝週的戴那支粗框,詢問度爆高,結果被發現是馬兒Royal Ave
賣的商品,永生站合購了將近40付呢。

當然我來不及跟,就結束了。(一向沒那種命XD)

沒多久我想買馬兒店裡的東西,剛好也有版友在韓國,願意不收我費用幫我代收,
就下訂了有名的齁庸先眼鏡,結果等了兩個多禮拜,RA竟說早就沒貨了........

整個就是要轉型就不收客戶了是吧!! 總之員工要訓練,整個很不積極XD
不過因為是馬兒的店我也只能認命T^T

 

又過了兩個月,就上禮拜天我不小心連到RA的舊站,那支眼鏡明明沒貨了也不下架XD
突然看到他有標題,就想到我可以到Gmarket找呀!!
於是去Gm輸入了[TR안경],果然有一堆藝人代言的眼鏡,真的是隨便就讓我找到這支耶!!
不過雖然Gm的那幾支長得都跟馬店的一樣,可是庸先戴的好像有一點差別...

不管,總之跟馬兒店那支一樣我就硬是訂了XD 其實根本就沒錢,也不敢刷卡,真的是因為
發現我的G account裡面還有一千多塊的餘額!! 就用它結了,不然存在那也換不了現金呀。
噢我還多帶了一支李民基眼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禮拜天下訂,禮拜四早上就到我家了!!迅速到爆。

 
每次都這樣,明明一點小東西硬是要裝得好像很大箱XD 打開不就這一丁點。

  
齁庸先眼鏡 & 李民基眼鏡!!

 

庸先眼鏡START!!


1269760844901d.jpg 
先來一張首爾時裝週照  庸先版  (好像鏡框下方比較平)

  
再來一張馬店版的 (鏡框下方弧度超大的)

 
我這支跟馬家的比較像

  
 
這兩張特寫都跟馬家款相似度極高,不管是弧度還是銀色點的位置。
而為什麼我要一直說相似度而不是認為是同一支,因為馬家這支戴到媽抖上又是另一回事。


 
 
感覺媽抖身上的鏡框上緣是比較平耶,我的這支是不是比較圓弧?
可是以眼鏡特寫來講又沒有差呀>"< 摳鬧阿摳鬧
題外話,我超愛他們家這隻媽抖的(長髮白框),正翻!!


我這支挑黑色霧面,亮面的有點詭異XD 總之大鏡框很好(心)

臉會小一點嗎(屁)

 

民基眼鏡START!!

15zv1.jpg 
先來一張李民基。  這支眼鏡就主打民基這張,不過很明顯睜眼說瞎話XD
民基戴的這支邊角比較尖,而我買的這支比較圓滑。


不過鏡框連鏡架的地方算是同款的直角。


其實整體看起來算是跟他戴的感覺蠻像的,只是少了那種銳利的感覺,沒辦法,
他有著對社會不滿的眼神XDDDDDDDDDDDDDDDD


其實收到實品後,我比較喜歡這支,戴起來比較有氣質。
齁庸先那支可能真的適合很有個性的人戴XD

 
made in korea

 

眼鏡系列都有鏡片,皆為平光,本來想把鏡片拆掉的,留鏡框就好,但後來發現,
我戴隱形眼鏡再戴上平光鏡片的眼鏡,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於是我決定先留著鏡片觀察一陣子好了。XD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