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虎!! 我的夢寐以求行李箱終於在12/15到我家了!! 掌聲歡迎張家新成員張點顛 (啪啪啪啪啪啪)
是說這支箱10月就看上他了,可是每次經過專櫃都不敢問價格,怕嚇到自己XD
就這樣一直看了很多家行李箱,但月底總是要出門了,這幾天當然就要趕快下決定。
然後上禮拜我硬著頭皮去問了Crown皇冠的櫃姐,驚!! 要價 NT 7980
在行李箱專賣店看的24吋平均要3000~3500,這支整個超出我預算太多吧!!
好哩家在他剛好在打8折+品牌現折600  點顛的身價打完折還是很高 → NT 5784

回家猶豫了幾天,就在買不到票的在電腦前掙扎的萬惡12/13黑色星期日
決定出門帶點顛回家。
臨死前掙扎還是要去專賣店問個清楚,跑了N家答案都是【這是專櫃限量款,只有SOGO有】
我這人就是越聽到限量越要得到的那般犯賤,只好握著我辛苦掙來的血汗錢與happy go
衝向SOGO!! 
居然要等三天才有貨,填了單子閃人,sogo最近滿5000有拍拍樂的活動,傳說中的一定有獎。
反正也整個不想回到電腦前痛苦買票,就閒晃到13樓玩了傳說中的拍拍樂...
就是一個按鈕(拍)一下,獎項停到哪一個就拿哪個獎。


我死都不會說我花了五千多塊抽到了一個垃圾桶。




------正文現在才開始。------


歡迎光臨張點顛!! 就是妳要跟我一起去首爾阿,雷猴雷猴~



看到頭了 (生孩子嗎妳)


脫了脫了XD




將將!!  哇哈哈哈整個很愛呀



側面




TSA海關鎖耶↓                             
                                                


開閃光來一張↓




Corwn皇冠代理品牌MIGRANT(大成)↓   為了應景我還把背景音樂換成了bigbang大成



躺著拍一張




超愛內裡呀!! 金屬天藍好好看!! 整個質感





背影↓ 硬是要跟某人拍一下XD





介紹完我家新成員了,是說有人也該回家了吧,我好想你XD 

日子越來越近,東西越買越多,還有改天再來介紹一下ㅋㅋ

點顛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