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韓國觀光公社的福 2014年我在韓國把該看的一些重點秀都看完了^^

雖然每一篇都有交了心得報告 但還是想來做個比較表給想來看秀的朋友們參考


 

최고 如果你來韓國玩只能挑1~2個經典秀 那我會推薦一定要看的是

JUMP 功夫秀 or BIBAP 拌飯秀 秀場激推!! 精彩爆笑 闔家觀賞 錯過可惜的必看名單!

대박 然後如果你還有一些時間許可 想深入地再觀賞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公演 接下來我會推薦

THE PAINTERS 彩繪塗鴉秀:英雄 or Wedding Show 結婚秀 生動活潑輕鬆詼諧的中上名單

GOOD 如果你想要欣賞一些主題性的公演 ex 舞蹈、國樂等等 我會推薦

SaChoom 愛舞動 or Fanta-Stick 幻多奇秀 or DrumCat 貓鼓秀 

힘내3 可看可不看

NANTA 亂打秀 個人覺得亂打跟拌飯秀大同小異 但拌飯秀比較合我味

헐 如果你錢多到沒地方花

The Drawing Show 瘋狂塗鴉秀 極力推薦只想灑錢不求品質的土豪朋友們前往

 


 

這幾個比較有名的秀以下我用星星來打分數

JUMP 功夫秀 ★★★★★ NO.1 최고

BIBAP 拌飯秀 ★★★★

彩繪塗鴉秀:英雄 ★★★★  

Wedding Show 結婚秀 ★★★  

SaChoom 愛舞動 ★★★

Fanta-Stick 幻多奇秀 ★★★

DrumCat 貓鼓秀 ★★

NANTA 亂打秀  ★★

瘋狂塗鴉秀 ☆☆☆☆☆

 

(以上為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 Click 超連結可看到完整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