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最近有在做善事XD 所以 好運 降臨了!!

→ 以下廢話一長串
2010我千盼萬盼的KRY控台灣場,開在我出國後的11月底Orz
在這裡望水管止渴聽到西風的話整個大哭,所以首爾場當然要衝!!

1月中我被一篇新聞騙了。
那篇新聞報導的賣票時間比真正的賣票時間晚了三天。囧
所以當我不急不徐登入Gmarket時,三天的票早就都完售了XDDDDD

想說當天到現場碰碰看運氣吧。
就今天!!下課後回家放個書就出門,但是到會場竟然也傍晚6點了。
Woori藝術中心真的好難找XD

P1030433.JPG

P1030435.JPG

P1030434.JPG

P1030439.JPG P1030467.JPG

到會場發現人竟然並沒有很多,週邊也幾乎不用排,但晚到還是有兩樣東西完售。


P1030442.JPG P1030480.JPG

週邊買了Bromide,裡面是個人小張卡紙海報x2張,總共6張+摺疊大海報x1

P1030443.JPG

官方螢光棒

P1030483.JPG

P1030476.JPG  

門口有一群阿鄒喜在吵架、小推擠、罵髒話,還說要叫警察,人紅是非多可以用在這裡嗎(大誤)  

有找到當日券售票口!! 我真的很討厭我用韓文問問題你用英文回答我的事XD
所以剛好售票口有會中文的小姐,就直接幫我們處理了。
我們先問了還有沒有連號票,小姐說有,我們二話不說就付了錢>"<
千等萬等就是要"還有票"跟"連號"這兩個答案呀!!

拿到票很開心在拍照的時候,才想到我們沒問清楚座位就買了XD
一看竟然是 1層 B區(中間區) 13排!!! 真的是很好的票耶,好感謝。

P1030438.JPG 
這票有關鍵字,但就這樣吧凡事不要太高調
 


< 後記 Start!! >

大概六點快半進場,人還是不多耶到底怎麼著。>"<
進場後就看著台上大螢幕跑著大家的訊息留言,我們也傳了簡訊過去XD

 約莫6:50,我的右後方傳來一陣尖叫!!!
 朝著聲音方向一看,omo!!!!!是我家始源!!!!!!!!!!!!!!!!!!!!!5_08.gif 
 歐都K~ 我作夢都沒想到我蘇揪的大本命會到場呀!!!


 接著!! 始源往我的方向走過來,我是13排,他走進14排到我後面,
 我手才剛伸出去他就很迅速的握住了>"< 5_25.gif又很親切的笑著TTTTTT


 然後再度走出去,和經紀人坐在14排最右邊三四個位子。
 之後好像多了幾個工作人員,始源被擠進中間來了XDD
 最後坐在我後面右邊3個位子v////v
 我們轉過去跟他說我們是台灣飯ㅋㅋ 不知道是太吵聽不到還是怎樣表情有點懵XD  
 但總之還是很親切的跟我們打了招呼~ 超。級。開。心。


P1030454.JPG 
出現時現場混亂,大家全都拿出相機我也跟著拿了TT 可是旁邊卡其褲大哥一直擋住,只拍到了背影XD

開場是Sorry Sorry 我最愛的answer
然後大概唱了What ifDreamy HeroHeartquakeLet's not幾首
順序我真的忘了,好像也有漏掉的曲目。

整場崔始源真的很高調很想紅5_21.gif
一直尖叫、一直站立、一直搖螢光棒,還很認真的應援XD
完全就是狂熱飯一枚呀!!!

 

Solo Stage

曹洙元 - 그 남자

曹洙元穿閃亮亮運動服出現也笑爆大家
模仿金幼稚也太像了吧你  那笑聲很賤XDD

曹圭賢 - 눈의 꽃 雪花

米安這首我真的聽到膩了,完全沒有感想XD

小旭 - Smile Again

這首真的很好聽QQ 高音完全完美 雖然看起來很用力XD 但感情好足1_09.gif

藝聲 - Waiting for you

天堂牧場OST 這首現場也好棒!!即便今天狀況有點...咳,還是不減我們金鐘雲的好嗓子的魔力呀!

藝聲 - 너 아니면 안돼 非你不可

OST男呀OST男

這時搬了鋼琴出來,還在猜要唱什麼歌,結果鋼琴不是給野鬆的XD

野鬆哥在唱的時候 全場只有崔始源一個人應援金鐘雲!!!!!!!
好可愛>s<  還拿相機很大方的拍  好想檢舉這位(大誤XD)

小旭 - Blame it on the girls

正解─
    鋼琴是給小旭的當王子用的!!5_22.gif

天哪跳這首也太經典!! 這段表演真的很棒,和女dancer的搭配好完美TT
雖然大家都在喊安堆XD 真的是完整性很高的一個段子!!喜歡1_03.gif


湯匙鬼影片結束後,真的湯匙鬼跑出來了!! 一樣綁了很可愛的沖天炮頭
還好眼睛沒有黑黑>"< 不然很可怕1_08.gif
然後可愛湯匙鬼一直拿湯匙戳台上三隻 曹圭想閃直接跑下台來 敏也是XD
搭了The Night Chicago died 還噴了水槍!! 好熱鬧好開心

湯匙鬼那段崔始源真的從丹田笑出來笑得超真心XDDDD
大哥我第一次看你也第一次嗎XD  最喜歡你超入戲的樣子3_10.gif  

 

然後還唱了 응결 凝結걸음을 멈추고 停下腳步西風的話
H.I.T.한 사람만을 The One I Love  (一樣曲目順序不確定)

台上五隻在唱HIT的時候,跟始源對到眼,一直笑場超可愛的TT
野鬆跟始源使眼色,始源用螢光棒打X回應!!
然後曹圭使出一個爆炸性的手勢
始源給了很大的愛心歐!!!!!科科
可是那個手勢(+舞步?) 笑翻全場了整個1_10.gif

 

西風的話,一直提到台灣
天哪在首爾場聽到中文歌,真的真的很感人。
以為會改編韓文版但並沒有!! 真的是差一點眼淚就要飆出來1_09.gif
但崔大師在後面過high影響我情緒 1_01.gif

好煩喔
我今天是來看KRY的耶
是來看野鬆哥的耶
可是我第一本命崔大哥突襲現場還直接坐我們後面 2_03.gif
這哪招!!!!!!!!!!!!!!!!!!!!!!! 

整個心一直飛到後面  野鬆也沒看幾眼  靠XD

 

and Encore

U + Bonamana + Sorry Sorry 組曲ANGEL

Encore大家都喊得超沒力的XD 好大牌阿我們這些飯ㅋ

 

 

< 心得 >

2_19.gif 野鬆今天爆掉的可愛 圓圓香菇頭圓圓臉
可是野鬆哥一直說不舒服 頭暈 好可憐TT
但還是非常用力的唱著,好認真好敬業好帥氣!!!!!!!!!!!!!!!

2_01.gif 曹暖男也整個煞到我,一整個溫柔善良兼具活潑可愛小宅男ㅋㅋ
最喜歡上揚的嘴角和完美抖音w

2_16.gif 柳物也正到翻天了>"<
整個非常貼心,笑容又可愛!!
問候的時候只有小柳物會跟2樓的打招呼
結束的時候大家往後台走,小柳物又回頭衝出來重新跟大家揮手,整個sweet到爆掉TT

2_28.gif 李東黑超級帥氣QQ  墨鏡+rap完全無敵!!
只是HIT的時候看起來好像心情沒有很好,沒融入大家鬧始源(誰鬧誰阿XD)的歡樂氣氛。
多愁善感李東黑,我們當好朋友吧^^

2_15.gif 敏我最喜歡你了吼吼吼
雖然湯匙鬼嚇到我TTTTTT 可是你今天好甜好可愛唷
真的是對飯很好的孩子 C區的小帽子飯你整個上輩子修來的福呀!!
湯匙鬼雖然唯一武器銀湯匙斷掉了  可是還有很多支喔 科科科科科科

今天柳物跟曹圭一直跑下台好開心。超近天哪!!
我才上輩子修來的福,拿到那麼好的位子TTTTTT

我今年的好運,該不會都用光了吧!!!5_38.gif

P1030459.JPG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