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看到噴水池了(感動)!! 可是...











噴水池結冰了...
  噴水池結冰了...
   噴水池結冰了...


我臉都綠了,更不敢抬頭看那兩位,糗爆了阿!
他們一定超傻眼,想說幹嘛那麼辛苦帶我到一個結冰的噴水池T^T

這次我給了90度的兩個康撒哈咪搭,目送兩位天使離開。


韓國人在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友善,我在台灣幾乎很少碰到這樣的事。
大家習慣看到人就閃得遠遠的,怕是詐騙、怕是推銷,甚至有些視而不見理都不理;
而我到韓國後發現,不管他們能不能幫你解決問題,只要開口他們一定會停下來聽你說完。
受到那麼多幫忙的這兩天,我想謝謝親切幫助外地人的大家,你們會萬福的。



 巴黎戀人噴水池with首爾塔,想當初苔玲和社長就在這裡...



 金三順階梯!
其實兩位天使帶我找路的時候,就來過這階梯,從上走到下發現走錯,又走上去XD
後來為了拍這階梯,我又來回爬了三趟,頭髮都濕了 囧 (這樓梯好長)

拍完階梯,該結束南山行了。
和南山說掰掰之後,我又在階梯下來回走了超久,找傳說中的黃色2號公車...
走到一個腳快廢掉才找到黃色公車,好不容易上了車,坐個一站,乘客突然都下車!
原來我到終點站了orz
於是我淪落在一個完全不認識的街頭,還好是鬧區就是。
我一直走一直走,皇天不負苦心人,就在我要開口問路的時候,我碰到地鐵站了!!
感人T______________T



 走到的這站是忠武路站,我來的明洞已經是上一站了,又坐一站回明洞。



 不得不提一下,我太喜歡這貼心的設計了,這種標示我才不會每次電扶梯都走錯邊XD


回到明洞站已經晚上八點多,趕緊覓食找今天的第一餐...



 遇到這間傳說中超好吃的明洞地下街辣炒年糕。




 omo omo 你看那色澤  嘖嘖
整個比第一天吃的東大門糟糕辣年糕好吃太多
這一份₩2000,還附湯。  旁邊是陪伴我上山下海的海報們
離開店家的時候注意了一下煮辣年糕的鍋子,
每個年糕都白白胖胖好像準備過新年一樣
在鍋裡滾,好像都不會爛一樣 (是說不會爛對身體不好XD) 可愛!



 吃飽喝足後往明洞站出口的路上又遇到一家唱片行,這家老闆人超好,
是一對年輕夫婦,老闆娘在櫃台收錢,男老闆在店裡繞,很親切的介紹商品,
店面比第一間小,可是我比較喜歡這間。



 來到明洞主街,超級熱鬧,大概就像假日的西門町吧。
不過路線比較複雜就是了。



 先是逛到Nature Republic,비오빠代言的美妝店
其實我只是閒晃,就被發試用品的姊姊拉進去了orz

開始有人用日文招呼我,後來我用韓文說我不是日本人,他就講中文了。
那中國店員從頭到尾臉都很臭,該介紹的一個字都不漏,但就是沒給我好臉色,
一聽到台灣來馬上變臉耶!ψ(╰_╯)σ

不過我還是不小心在這裡買了一堆眼膜、晚安凍膜跟指甲油,灑錢的開始。




 逛一逛遇到在我行程裡一定要到的Kosney文具店!整個大開心。

 

 一堆記事本、年曆、吊飾,都超級有設計感又很可愛,店面風格也很令人舒服。



 想也知道我又買了一堆有用的&沒用的 XD



 韓國人真的很愛小王子也是真的,文具店到處都看得到小王子。


灑了一堆錢之後,找到行程裡也有安排的31冰淇淋,既然遇到了就進去囉。



 31冰淇淋。(北車微風也有分店)

韓國人很愛在冬天吃冰也是真的XDD 店裡坐位區滿滿的人



 內部  (室內還真溫暖)



 我點的Green Tea冰淇淋。
總之我沒點到我夢寐以求的跳跳糖口味,因為沒看到它的韓文怎唸,而且櫃台一直在等XD
就跟櫃台說了旁邊的Green Tea  囧




 然後來到了傳說中的金賢重街。
這條街真的很賢,你看這櫥窗倒映對面的店家還是賢的Tony Moly!




 所以碰到了也在行程裡的Tony Moly還是有必要逛一下。
在這裡遇到了人很好的黑龍江店員,這間很變態,每個人包括韓國人全都會講中文╮(╯▽╰)╭
說好的練習呢?
最後一張賢的人型立牌,黑龍江店員知道我是為了賢的海報來的,一直要幫我跟立牌合照XD"
她大概以為我愛賢,但殊不知現在看到我文章的ava眼神裡發出熊熊妒火(抖)

黑龍江店員說她男朋友是台灣人,她超想來台灣,而且是朝鮮族所以從小就會中文+韓文。
那店員一直被其他臭臉店員欺負很可憐,而且她偷偷告訴我店裡某些美白產品不好不要買,
簡直為他捏把冷汗,旁邊韓國店員都有很不爽她的感覺。囧

本來之後回明洞要去找她的,結果再也找不到這家TM了。(明洞分店太多)

 
 

 TM出來也快11點了,趕快逛了最後一個點,俊表大人代言的ETUDE HOUSE。
門口超bling bling 好閃亮
這家老闆娘人超好,跟我講日文我說我是台灣人,她只好用英文跟我對話,
不過超級有耐心跟我解釋產品,很親切耶。
最後一張桌上是可以刷Tmoney的機器和刷卡機,真的好方便!

我買了一堆指甲油、去光水、BB霜、化妝水...我覺得你們應該頒發個VIP給我。


就是在這天,我身上帶52萬,結果在明洞花了30萬(⊙o⊙)
才第二天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說錢不能帶太多在身上嘛(翻桌)





 回家的路上,經過飯店隔壁的GS25,不小心在冷凍櫃上發現閃亮亮的五隻海報,
上面都有一層霜了,還是想偷撕阿XD。

回到飯店已經快12點了,跟家人報完平安繼續上臉書一邊看電視,結果轉到一台...



 包大人!!(跪)  
真的很奇妙耶,是韓文字幕中文發音的包青天,比本日最衝擊還驚人XD



-Day 2 the END-

更多詳細 Day 2 照片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妮塔 박니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